橫斷步道

886

【奥尤】他与睡着的他与猫

+时间bug请别在意

+十五分钟短打砂糖粒

+真的很短!(。




尤里·普利赛提正处在休赛期,此时正住在已经不算是秘密的秘密男友家里。

 

难得的休假,奥塔别克却还是老样子,每天早早起床打理好自己,去冰场练习。见面时简单互诉自己的近况,尤里对他的日常生活几乎嗤之以鼻。在大无畏的拒绝掉男友“我可以先暂停训练在家陪你。”现在一个人躺在奥塔别克床上刷ins的尤里只想咬掉自己的舌头。

 啊啊那个该死的奥塔别克为什么还不回来??!

 正是下午,奥塔别克卧室里有一面向阳的大玻璃窗,阳光从窗外透进屋来,刚好投射到床上,尤里整个人窝在阳光里,舒服的眯着眼睛,金发正在阳光的照耀下闪着光。

 

啊,这个时候如果有奥塔别克和热可可就好了。

 

这样想着,他又为自己脑内奥塔别克抱着自己晒太阳的想法而脸红。柔软的枕头和被子上都充斥着奥塔别克的味道。

“nya~”是尤里的猫,他自然是不会把它丢在俄罗斯的。尤里侧过身垂下一只手臂用手指刮了刮猫咪的鼻子。猫蹭蹭他的手背,敏捷的跳上了床,在尤里脑袋旁踩了踩,趴了下来,尾巴还搭在他的肩上。尤里哈哈笑着抬手抚抚猫的背。

 在温暖的午后,他和他的猫就这样进入了梦乡。

 



还在冰场训练的奥塔别克无论如何也放心不下家中两只来自俄罗斯的猫。他索性和暂停了训练,他的教练心中暗喜,琢磨着这位最认真弟子的总算是让自己休息了。

 奥塔别克和教练打了个招呼便准备动身回家,略一思索,他又绕了点路去了甜品店。

 当他拎着蛋糕和热可可打开卧室的门的时候,他发现两只猫都睡得正熟。蛋糕和热可可甜腻的味道并没有唤醒熟睡的大猫。

 


可惜了温度刚好的热可可。

 

 

不过没关系,尤拉奇卡睡醒了一起再去买吧。

 

[end]



谢谢看到这里的你!   [土下座]

评论(4)
热度(112)

© 橫斷步道 | Powered by LOFTER